感谢你的浏览,希望你度过美好的一天!

【翠铁】被关到不接吻就不能出去的房间了~!

旧文(…)
有一点ooc,短小,请见谅。


翠比铁虎要早些醒来。
就算是休息日,他也会被店里忙碌的声音而吵醒,蔬菜店总是在那个时间段开始忙碌,且一般毫无休息日。于是他也习惯性的睁开双眼,听着一贯的喧闹声,心中抱怨着不能睡个懒觉而起身熟悉帮助店中的生意。

“……?”

于是,异常打破了日常一如既往的场景。

“……什么啊,这里是哪?”

雪白的墙壁洁白的没有一丝污渍,地面是木制地板,看上去十分干净,并不是普通的榻榻米。头顶的灯泡光芒比较柔和,并没有那么刺眼。左前方有一扇木门,好像是唯一的出口,再一旁是沙发与座椅,包括他身下的床铺,除此以外空无一物。
这个空荡荡的房间,无论如何也不像是他的房间。
是他还在做梦吗?比起这样荒谬的梦境,他更想梦见被数不清的吉祥物包围着,在吉祥物之国幸福的畅游至死。
那样的话,就算是再怎么悲哀倒霉的一日他也一定能凭着梦境的里的内容渡过。
可为什么他连梦都不能做一个好梦呢?

翠叹息着,撑起自己的身体试图下床,虽然被子里很温暖,可实在是他不愿意在这诡异的环境里待太久。他无时无刻都想回到自己的家中,回到那堆满着吉祥物的床铺上。

“…翠君~?”

那是极其熟悉的嗓音,带着一丝还未彻底清醒的语调,仿佛在撒娇般地呼唤他的名。
先前一直胡思乱想的翠根本没想到他的身后还躺着一个人,更不用说这个人是他的同班同学外加同一组合的同伴了。
于是这也导致翠惊慌失措的转过身,试图用手掌用力撑住床,谁知正好抓了个空,上半身不受控制的跌落到地面上,发出撞击声。

“好痛…”

“翠君~!?你没事吧!!”

铁虎被这声响吓到彻底清醒,瞪大双眼连忙起身,掀开身上的被子,来不及去发现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不知名的房间里,心中充满了对翠的担心。

“没、没事,还好…没撞到头…”

翠呜咽着,趴在地板上,试图挣出跟随自己一同掉落在地面上的被子,他蹬了两脚,狼狈的看向床铺上的铁虎。随后又垂下头,起身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。

太糟糕了。
太不幸了。

竟然被同伴看见了自己这样丢人的一面,他好想挖个洞把自己埋进去,然后再也不出来,就这样一生都不用去在意自己丢人羞耻的一面。

铁虎见翠无事,稍微放下心,忽然注意到现在的处境,四处张望,满是未知的世界使他的警惕性一下就提了起来。他用手撑住床铺,一个转身便利索的下了床,看向翠,铁虎开口询问。

“翠君知道这里是哪里吗?”
铁虎十分冷静,翠摇摇头说:“我也是刚刚醒过来,完全搞不清楚情况…”
“唔,难道说这是谁的恶作剧吗,还是说被卷入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?我记得我睡前还是在家里的。”
“我也是,在家里。”

铁虎陷入沉默。

翠在意的看了一眼铁虎同以往不同,散落的发型,继续说:“铁虎君真是冷静呢…遇到这种情况我会非常害怕,想会不会遇到生命危险之类的。”

铁虎愣了一会,揉揉鼻子说:“男子汉遇到危险的情况下就越应该冷静!大将是这么说的~♪”

“是这样啊,铁虎君果然非常帅气呢。”
“这样算不上帅气吧,我觉得翠君更好看一些。”
“啊…嗯,是这样吗,总感觉有点害羞。”

“不用担心,发生什么事情我会保护翠君的!”铁虎举起拳头说。

“不用,”翠犹豫了一会,又转口说:“谢谢。”

二者聊了一些细索的事情,各自转身试图去寻找这间房间的线索。虽说如此,可这空荡荡的房间中能调查的事情并不多,独有沙发与座椅异常显眼。
而最显眼的,就是下方椅子上的的一张纸条。
翠看了一眼专注沙发的铁虎,转过头拿起纸条,翻过来看,注意到上面的字。

「只有接吻才能出去」

!?!
什、什么这是?
接吻是那个吗…!?和谁,铁虎君吗?

“翠君,怎么了吗?”
“没什么!啊,你那边找到了什么吗?”
翠迅速把纸条攥紧在手掌心中,反过来询问铁虎。忽然意识到自己的反应有些激烈,看向趴在地面上的人,见其没注意到自己的异常,不由得松了一口气。

“唔~意外的什么都没有,不如说这个沙发太干净了,还有一股太阳的味道。”
铁虎脸靠在地板上,试图从沙发底下摸索出什么,只可惜和他先前摸索沙发缝一样,空无一物。他叹了一口气,起身拍了拍灰,颇为遗憾的揉了揉头,最后坐到了沙发上。

“这里真的是什么都没有呢,把我们关在这里有什么意义吗?”
“不是很清楚……唉…这个时候我明明应该还在休息的,在软绵绵的床铺上……没有烦人的学长跑过来骚扰,只有吉祥物包围着我的幸福的日子。”
“哈哈,翠君真的很喜欢的吉祥物呢♪”
“那是我活下去唯一的动力。”翠坚定的说。
“总感觉这种话有点夸张了~只不过如果是翠君说的,就像是真的一样呢。”

铁虎从沙发上跳起来,面对着翠露出一个笑容,“既然如此,为了翠君回到吉祥物的包围中,就更应该寻找线索之类的东西了♪就算可能性微薄,但不去试试怎么知道结果呢!”

“……嗯。”
扑咚。

翠低下头,捂着自己的心脏处,对于刚刚那奇妙的声音感到疑惑。
虽然只是一瞬间,但是有一种奇妙的感觉。

“那个,我刚刚在桌子上找到了一张纸条。”
“上面的内容非常奇怪,所以我刚刚没有说,但是这个是必须拿出来东西吧…抱歉……你看。”

铁虎带着疑惑的目光,接过了翠递过来的便条,看见内容时,一瞬间变得僵硬了起来。

“不接吻不能出去,这种事情,”铁虎抬头看向翠,有一丝迟疑,“太奇怪了吧?”

▲▼

二者坐在沙发上,撑腮独自思考,彼此都未干扰对方,只仅仅是沉默。
他们之后再没找到什么线索,强行破坏门也无果,一切都是空荡荡的,似乎告诉着他们唯有纸条这唯一的存在才是出去的线索,会变成这种样子,是他们从来没想到的。回忆过去,也从来没出现过什么异常。
时间逐渐流逝,唯有不安逐渐增加。

铁虎被这沉重气氛压的有些喘不过气,率先打破了沉默:“翠君有接过吻吗?”
“没有。”
“我也没有过。”
翠沉默了一会,开口问,“要试试吗?”
他转过身,与铁虎面对着面,拧起眉头仿佛鼓起了极大的勇气。
“亲吻,要试试吗?如果是铁虎的话…我觉得我可以试试,也不讨厌,而且我也想快点出去,已经受不了这种地方了,太莫名其妙了。”
他的大脑一片空白,嘴中吐出的话语有些莫名其妙,已经说不清这到底是因为被这诡异的空间与气氛压抑到神经错乱了,还是试图去满足内心脏从很久之前就萌生出的一种难以言喻的感情。
铁虎有些惊讶的睁大了双眼,随后开始思考什么,翠状态依然有些不对,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。
铁虎手按上翠的肩膀,这一轻微的碰触惊醒了他,就好像按下开关,翠回过神来,连忙退开来,试图用手掩盖住自己通红的面庞,“啊,不,对不起…我不应该说这种话的。”
大脑十分混乱,无数想法充斥在他的脑中。
他到底在干什么,为什么要说这种话!如果铁虎讨厌他了该怎么办?

“你说的对。”
“咦?”
翠望向一脸赞同的铁虎,头顶不由得冒出几个问号。
“就是说,接吻——”铁虎拉长了尾音,认真的盯着翠的目光,使得翠不知道为什么害羞了起来。
“翠君说的对,因为这好像是唯一的办法了。”

翠一时间有些茫然,不如说信息量冲破了他的大脑,他在想铁虎是无可奈何才说的这种话,还是有其他的意思。他犹犹豫豫看了看天花板,又看了看铁虎那十分认真的脸庞。

“啪!”
“翠君!?”
翠用力的拍向自己的脸庞,留下两道红色的印痕,开口说:“只是想让自己清醒一下。”

“呜~咪。有时候不太能理解翠君呢…?”

“有些事情不理解也没关系……我准备好了。”

翠搭上铁虎的肩膀,比他想象中的要瘦弱一些,这是这个时期普通男孩子的身形,但他知道,铁虎十分可靠,比白白长那么高的他要可靠的多。
不会嘴上念叨想去死,不会给别人添麻烦,以自己的方式帮助他人,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一口气就成熟起来,也会拉着他们一起向前奔跑。
或许就是因为这样,他才会怦然心动。

翠垂下头与铁虎对视——那时刻充满活力的瞳孔正倒影着他的身影,他的面庞,此时此刻,只独属他一人。
他看见自己似乎脸红了,忍不住暗自嫌弃胆怯的内心,这个时候应该低下头才对,但他太紧张了,心脏仿佛要从胸腔中跳出来一般激烈的蹦跳着。

一股柔软的触感从他的嘴唇上传来——铁虎踮起脚,撑着翠的肩膀,主动的贴了上去。
一丝细微的门锁声,同时响起。

-END-

评论(1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松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